2016/12/13

牛奶哈斯、芝麻牛角



小孩的口味真是瞬息萬變,一歲多時很愛啃歐包,最近倒是比較喜歡軟軟的包。不過她現在最喜歡的反而是饅頭!饅頭!!每天早上都吵著要去買饅頭豆漿。所以阿母我該不會要開始研究饅頭了吧?!

喜歡圓鼓鼓胖嘟嘟的哈斯造型,但是兩邊的捲痕三不五時會凸出來,就變得有點像橄欖球。





在野上麵包的粉絲頁學來的吃法。把牛奶哈斯切片,但不要切斷,兩片一組加入喜歡的醬料跟配料,塞點乳酪進烤箱烤,這跟cheesy pull bread有異曲同工之妙耶!





一上桌陳皮梅就猛攻酥脆的表皮,接著才開始吃三明治的部分。這孩子前一天沒睡午覺,晚上還沒吃晚餐就度咕睡著了,一路睡到今早八點半。果然是很餓的樣子。









牛角寫好多次了,沒什麼好寫的,反正就是各種不同口味,三不五時就要來捲一下舒壓。





充滿麥香,回烤後表皮超級酥脆,內心柔軟有彈性有麵香的歐式牛角,這幾年很流行,有各種做法、造型跟變化版。有的簡直像藝術品,充滿力與美的外表,讓人看了就好想吃吃看。

其實不管哪一種樣子,只要是充滿善意好好製作的,一定都是好麵包。麵包乘載了製作者的心思與個性,這個我是深信不疑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很愛看你的牛角麵包
    我自己也很喜歡做這一款
    冒昧提出可以跟你交換麵包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疑~我的留言怎麼也不見了!後台也看不到了...
      請問您住哪裡?想要怎麼交換麵包呢?您是想要吃牛角嗎?

      刪除
  2. 留了好多次,一直不見.......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住高雄,我先寄我的麵包給你
    chiupiwan@yahoo.com.tw這是我的mail,可以私訊地址
    最想吃牛角了,如果還有其他的就太開心了~^++++^

    謝謝您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