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

開始智慧的外婆



本來對於智慧型手機毫無興趣的陳皮梅外婆,突然有一天說她的社群朋友們都用line聯絡,似乎應該要去買一支智慧型手機了。於是我們就把閒置的ipone先給她用...

前幾天下午,她在line中傳來她種的墨西哥魔鬼椒跟球莖茴香,提醒我到時候魔鬼椒一次只能用1/4顆,然後跟我討論起球莖茴香的味道跟料理方法。顯然媽媽很快就融入智慧型手機的世界,雖然起步很晚,但進步很快啊!我在FB上說或許我很快就會在FB收到她的交友邀請,沒想到大家都非常有經驗,也傳授了不少撇步...

 



由於媽媽已經進入智慧階段,於是我開始將餐桌上的照片傳給她看,讓她知道我有好好煮飯給她孫女吃,這樣她會種菜種得更起勁。





有一天我跟她說妹妹很喜歡吃她種的皇帝豆,結果她下一次就帶了超~~大一包皇帝豆來,因為她跟農場農友們說孫女愛吃,於是農友們紛紛把自家的皇帝豆貢獻出來。



這是媽媽用自家的鴨蛋做的鹹鴨蛋,好香又不會太鹹,蛋黃綿密有彈性。我真的覺得她好強啊!吃上一口,讓人想唱~世上只有媽媽好~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