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5

最近忙這個


橘色小太陽給了這片山坡許多溫暖。


那天同事們看到草稿,大家熱烈想為這兩面牆命題,有人說一邊是百年樹人,一邊是如魚得水。恩,很適合學校的正向命題。




但是我心裡想,人生並不會這麼風和日麗一派祥和,樹大招風、弱肉強食,這才是人生的真相  ! XD




七天完工,感謝我的七手八腳七嘴八舌兵團。哪天我變超額教師,我就帶他們去走跳江湖好了。當我這麼跟他們說時,有幾個女孩跟我說,蛤~ 老師,可是我不想當油漆工,我想當麵包師傅耶! 而且我們要做讓人安心的健康麵包。(大心)


3 則留言:

  1. 樹大招風也好 百年樹人也好

    妳的心意 我們明瞭

    真是感謝妳 好老師!

    為這兩面美麗的圖畫 用力拍拍手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喜歡。
    我想到波光瀲影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兩位姐姐,妳們也是我的好老師啊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