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1

鄉村麵包三明治&豬肉漢堡






持續有在練習麵包,也做了一些中式菜餚,不過我像是得了失語症,面對部落格面板卻吐不出什麼字來。



在學校也是,前陣子遇到黑暗好色又八卦的人性,於是沒課時常常窩在美術教室裡聽聽音樂逛逛網路看看教材,不想跟人多說什麼。換個角度想,貪名利貪美色, 虛榮與慾望這都是人之常情,可是我呢? 我想要的是什麼,我怎麼想不出來?


每天下班到小七拎一罐必魯,回家配著三明治或是下酒菜,靜靜地吃完晚餐,心情美麗的時後動手做麵包甜點新菜,這樣平凡簡單的日子離婚前後都是一樣,想來不禁啞然失笑了。


我改走台包跟台菜路線的同時,我的好姐妹coco突然要跟我互補,轉向歐包與西菜路線,鄉村胖烤牛肉樣樣來。 說起來我們真是太多巧合了,巧到有種恐怖的感結... 總之,因為她非常勤奮地用鐵鍋烤歐包,所以我最近有很多鄉村胖可以做三明治。舖上臘腸、櫛瓜、乳酪之類的烤一烤,就是簡單快速的tartine三明治。用兩種顏色的乳酪交錯,意外的有漂亮的漸層色。






這是美福的黑毛豬漢堡肉,還不錯,懶惰不想自己弄得滿手滿廚房油通通的好選擇。







這幾天很想吃戚風,前天晚上動手做了一個桑葚巧克力口味。心想莓果配巧克力應該還不錯,不過貝可拉的巧克力豆實在是太重口味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,所以coco說這是吃得到果粒的巧克力口味 。





有很多麵包想要嘗試,有很多三明治口味在腦中醞釀,不過呢,我現在覺得生活要慢~慢~來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